夏的念槐

第一章 危险的相遇

  忠犬陈宇×双标顾魏(别人面前高冷,小宇面前呆萌)

  警察×医生

  宇擒顾纵,本文博君一肖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顾魏哥哥!看!啵啵这次考了100分!”

  “哇!我们啵啵好厉害,不愧是小学霸,哈哈哈好啦,答应你的游乐园哥哥不会忘的”

  “好耶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!那个!我想玩激流勇进,顾魏哥哥好不好~”

  “可以啊,但是等下某个小朋友可不要被吓得哭鼻子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噗!”王一啵脸上全是小水珠,偏生又有一双狗狗眼,好不可怜

  “要顾魏哥哥给我擦脸(ಥ_ಥ)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,小落汤鸡,来,哥哥给你擦擦”

  在擦脸之余,顾魏顺便揉了几把王一啵Q弹的奶膘,有点像QQ糖是怎么回事,好想咬一口…

  “顾魏锅锅(哥哥)!窝(我)想要那边维尼小熊的气球!”

  顾魏松开揉王一啵奶膘的手

  “你呀,看见维尼小熊就走不动道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 还是顾魏哥哥最懂我,顾魏哥哥快去吧!啵啵自己会乖乖地在这里等哥哥的”

  “好好好,小机灵鬼,那…不跟陌生人搭话,不吃陌生人的东西,遇到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遇到危险要找警察叔叔,我都倒背如流啦!唉呀!维尼小熊都快等着急了,顾魏哥哥快去吧”

  听着王一啵催促的语气,顾魏只好朝买气球的那里走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买好了气球,顾魏刚准备立马返回,就被一个小女孩拦住了去路

  “大哥哥,买串茉莉花手串吧,这花很香的,闻着这香味就会开心一整天!”

  茉莉花象征着纯洁,倒是跟那小孩挺配的

  又看看面前小女孩被热出汗的脸颊

  “好,那就来一串”

  付完钱,顾魏还好心地让小女孩去阴凉处歇歇,在回去的路上,顾魏还脑补着等下王一啵开心的样子,小孩笑起来可甜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啵啵!王一啵!你在哪里?!不要吓哥哥!!”

  回到原地,顾魏想象中的画面并没有发生,反倒是……王一啵不见了

  

  “请问你看到了一个约莫8,9岁!穿着绿色小短袖的小男孩吗?!”

  

  “请问你看见刚刚在那里的小男孩了吗!他是我弟弟!穿着绿色小短袖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你有看见刚刚在那里的小男孩吗?!他……

  

  收到的回复无一例外都是清一色的…

     “抱歉,没有”

  “没有……”“没有”“啊…我没看见”

  

  多次询问无果后,顾魏心里似乎有什么地方碎了

  “你们有谁看见了我的弟弟啊?!啵啵还等着维尼小熊啊!!”

  顾魏绝望了,他的啵啵,刚刚奶膘的手感明明还在,怎么转眼就不见了呢

  都怪我,我怎么能放心让王一啵一个人在那里!我心怎么这么大啊!对不起……啵啵

  顾魏跌坐在地上,手上的气球飘向了半空,,心中的那个人也跟着飘走了

  过往的行人看着这个失魂落魄的孩子,心中不禁泛起一丝怜惜,可也无能为力,这……也怪不了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诶,孩子,我刚刚看见一个男的抱着一个小男孩,刚好是绿色小短袖,他手上还有手帕,会不会是…”

  有希望,有人看到了他的啵啵!

  “!!阿姨,你可以告诉我是哪边吗?!”

  顾魏立马站起身

  “那边!”

  顾魏朝着那个方向狂奔,一秒也不敢耽误,晚了一秒,他就见不到他的啵啵了,此刻,他的整颗心都放在了王一啵身上,顾魏不敢想象再也见不到王一啵的人生,仅剩的一点理智支撑着他往前跑,他多么希望这…只是一场梦

  “啊!”

  没注意脚下的坑,顾魏摔到了,满是泪痕的脸上混着血珠,而那条路上,哪还有什么人…梦醒了,梦里的一切也都变成了现实,逃避不了了

  那串茉莉花手串已然被碾成了花泥,残留的香味苦涩了起来

  王一啵!我的啵啵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要!

  ……

  又梦见小啵了……王一啵,哥哥对不起你

  清晨,一位俊美的男子从床上惊醒,额头上满是汗珠,阳光撒在他立体的五官上,人间温柔,这人,正是顾魏

  

  顾魏,就业于海风市最好的医院B院,年级轻轻就当上了主任,医学能力自然也是数一数二的,关键是还有一张帅得惨绝人寰的脸,因此被无数小迷妹追随,也就是医院里的那些小护士,尽管这位大帅哥待人冷冰冰的,活脱脱的高岭之花

  

  洗漱完毕,顾魏熟练地把百香果酱抹到吐司上,纤细的手拿着抹酱刀,别提有多赏心悦目,一口吐司,一口牛奶,精致的早餐,精致的人

  将有桃子香味的面霜在手心捂热,再擦在脸上,准备上班

  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,懂得什么是…

  “喂,大成”

  “老魏!你今天来上班的时候小心点,上次那个死者的家属来闹事了,情绪失控还拿着把刀在那里乱砍,嚷嚷着要见你”

  “报警了吗?”

  “报了,警察应该快来了”

  “好,先别急,我马上出门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啵,我为你买来了你喜欢的维尼小熊气球,可是你为什么却不肯见我了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